新浪佛学

北京灵光寺2023佛牙舍利瞻礼活动公告

新浪佛学

关注

各位游客信众:

为满足广大佛教信众朝拜佛牙舍利的信仰需求,北京灵光寺定于 2023年4月11日至4月30日 期间举办2023年中国佛教协会佛牙舍利瞻礼活动,为确保活动庄严殊胜和场所安全有序,现就有关接待保障事宜作如下提示:

一、开放时间9:00开始,15:30止票,16:00清场,如遇特殊情况,临时调整开放安排,以当日寺内通知公告为准。

二、请您凭有效证件现场免费领取“北京灵光寺佛牙舍利塔参拜劵”,“参拜券”发放时间为08:00--11:00,12:30--15:00,每日预计接待5000人,每人限领一张,发完为止。此券仅作为参拜活动凭证,不能凭此进入八大处公园,请您不要通过其他渠道购买“参拜劵”。

三、参拜须知

1、 请您遵守安检规定,严禁携带易燃易爆、管制器具等违禁品进入塔内。

2、请您自觉配合本场所因安全需要采取的相关疏导措施。

3、 进塔时关闭手机,不准拍摄和大声喧哗。

4、 参拜后请即时离开,严禁在塔基上停留,参拜后请勿绕塔。

四、友情提示

1、 灵光寺内无停车场。

2、瞻礼活动采取全程封闭,单向行进,游客信众不得回流。

3、 活动期间,人员密集,请注意保管个人财物;如遇陌生人乞要布施或添加微信,请您直接拒绝。

4、 参礼舍利期间如有身体不适或需其他帮助,请您及时就近联系本场所工作人员。

五、咨询电话及游客信众接待服务监督电话:8896059088961599

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北京灵光寺所有

祝您身心康泰、六时吉祥!

2023年4月

(来源:灵光寺官方网站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