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佛学

延参法师:又是人间三月天

新浪佛学

关注

文/延参法师

三月,是希望的象征,三月是春天,樱花桃李,花开次第,万物复苏,美好如期。

所有的祝福,所有的向往,都不曾错过,一路出发,春暖花开。烟花三月下扬州,愿春风不寒,愿人间温暖,愿时光不老,愿朋友平安。

三月是诗篇的三月,无限诗意在三月,一片风景在三月。无限祝福,祝福三月好运爆棚,祝福三月幸福加倍,祝福三月故人不散,祝福三月时光能缓。

三月更适合去踏青,去和时光默契,去和时光融合,去和时光融入,去和时光陪伴。

人生是一场向前的、不可替代的时光旅程,珍惜每一个相逢,祝福每一个遇见,包括那些无人可以替代的遭遇。

懂得珍惜所有平凡的幸福,懂得去把握平凡的幸福,懂得去感谢那些平凡的幸福,就已经成为人生最大的收获者。

去历练,去承担,对自己好一点,爱运动,能坚持,有情怀,更可爱。

只要不是特别胖,那么爱吃什么,就选择点什么;只要日子不太累,想去哪个风景去打卡,那么就去打卡;如果自己朋友不够多,更多的去分享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情怀,在新的一年里交到很多好朋友。

遇到不开心的问题,不妨就是那句话:万事不决,可问春风。

生活是一种向前的推动改变,那些糟糕不是一直都有,糟糕到一定程度一定会好起来,因为它无法更坏。

向前,向好,向远,向亮,看到生活的未来高远、情怀明亮、日子可爱。

良好的感知,温暖的召唤,提醒自己力量的坚持,在行走的路上活得昂扬一些,减少更多的迷离、踉跄、困顿和怀疑。

哪一天去看医生,医生会问,为什么你后槽牙损失的如此严重?那么你可以豪迈的告诉医生:这些年我全靠咬着后牙坚持过来了。

有一种乐观的心态,不要把自己折磨的疲惫、煎熬、困顿和失落。生活是无数次的较量,即使是输掉了很多,那么还要保持咬牙坚持的微笑。

行走时光,敬畏时光,行走时光,祝愿时光,在生命的过程当中,保持一个昂扬的姿态,去凝聚信心,启动重生。

三月是春风归来,三月是万物向新,三月是一种情怀的出发,三月是一种信心的坚定。

坚定的站在这个春天里,坚定的站在这个向前的季节里,坚定的站在自我的风骨和情操里,三月,更是成长的季节。

送给三月的自己一份幸福温馨的提示:幸福从春天出发,有坚持,有真诚,有一片晴朗的天空,有无限花开的芬芳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