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佛学

延参法师:青春的风采

新浪佛学

关注

文/延参法师

奋斗的人正青春,不惧挑战,铸就未来,担当梦想,仰望远方。

青春是一种信心,承载着自我人生的梦想,勇敢地向前奔跑。

青春是一种担当,担当生命的内涵与责任,在生命的风雨当中用最美的姿态去翱翔,向前,向远方,向未来,向希望。

青春是一种责任,见证时代的信心,成为时代的动力,铸就时代的收获与风采,为时代而助力,为时代而祝福。

青春是无边的风景,青春是一路昂扬地向前奔跑,青春是用生命的信念去铸就自己无上的光芒。青春是希望,因为希望生命才更加美好,因为希望生命才更加深刻,因为希望生命才充满传奇。

青春是一份价值,在青春的时光当中升华情怀,在青春的梦想当中拓展未来,在青春的阳光普照下去铸就自我生命的美好和风采。

努力的人正青春,在生命时光当中去呈现自我人生的积极、努力、创造和昂扬;奋斗的人正青春,不惧挑战,铸就未来,担当梦想,仰望远方。

可爱的人正青春,赋予生命诚恳的情怀,融入生活无边的活泼,用一个崭新的个体,成为时代洪流最美的色彩,更成为时代洪流独一无二的幸福和绽放。

有梦想的人正青春,为青春而赋能,为青春而助力,为了自己青春的美好与色彩,去活出一份勇敢而豪迈。

祝福青春的人才青春,青春不只是一个时间的概念,它更是一种信心的诠释,它更是一种信心的答案,它更是一种风采的呈现。

守护青春的人才青春,青春不是一段容颜,青春是一段生命的诚恳,青春是一段生命的全部投入,青春是一份生命的无边可爱。

担当青春的人才青春,担当不是一种热情,担当是一种信念,担当起青春的荣光与内涵,担当起青春的责任与价值,呈现青春的生命活泼,呈现青春的无限可爱,呈现青春的灿烂与风采,呈现青春的远方和未来。

有胸怀的人才青春,包容风霜,积淀情怀,拓展视野,强大内心。用一种青春的视野去俯瞰苍茫大地,用一个青春的情怀去谱写最壮美的生命篇章,用一份生命的智慧去点亮生命的烛火,用一份青春的情操去陪伴生活的美好与山河。

努力跋涉的人才青春,仰望未来,不惧挑战,笑看风云,情怀灿烂。为了一份热爱去融入岁月的洪流,用奋斗与热爱点亮自我的生命烛火;用一份勇敢和智慧去擦亮自我内心的明亮情怀,用一份生命的热爱去祝福经过的时光,用一份生命的热爱去拥抱未来的光明。

谱写青春的人才青春,塑就传奇,立定脚跟,坚定信念,祝福时代。用可爱的自我去融入活泼的生活,用幸福的自我去点亮幸福的信心,用青春的脊梁扛起自我命运的山水和信心,用一份昂扬的生命风骨去行走岁月的广阔与精彩。

这才是青春的内涵与外延,这才是青春的可爱与高远,这才是青春的芬芳与绽放。在行走的时光当中去绽放生命的色彩,在青春的时光当中去铸就青春的传奇,不负时代,更不负自我,不负时光,更不负青春。

勇敢出发,做一个快乐的少年;向前奔跑,做一个创造未来的青年。勇敢面对时代的挑战与考验,去塑就自我无畏的形象和无限的光芒。

致敬青春,喝彩青春,点亮青春,陪伴青春,活一回青春的自己,活一回幸福的自己,活一回绽放的自己,活一回光芒的自己。为青春助力,为梦想喝彩,为时代祝福,为未来链接。

加载中...